身體警訊! 怎麼當美美的新娘啊~傷心

EMI 2008/05/15發表原文

 
 這陣子大概真的累壞了.
主要原因還是工作太忙, 加上籌備婚事.雙重壓力, 
讓我的身體正式地向這個 "事必躬親" 又想 "盡量完美" 的個性抗議了!!


 
這兩, 三個月來的連續睡眠不足
上課上到十一點半時, 我居然開始覺得呼吸急促, 身體虛弱, 強烈的氣不足...
開始回憶起以前也有過的  "似貧血" 現象.
趕緊找張椅子坐.
 
不妙了........................
我開始冒冷汗了不甘啜泣
 
本來讓同學作口語練習, 還想說休息一下, 可以檢討, 講解.
這下子我只好說我不舒服, 同學們可以提早下課半小時, 我下週補課.
 
熱心的同學快步跑去買巧克力, 說可以讓我增加點血糖
還有人等我休息後, 硬是要淋雨陪我去 "開車".
 
下午又上了兩堂課後
TERESA陪我去榮總看了中醫.
醫生還沒問症狀, 先把脈就說我 "壓力太大", 問我很忙嗎?
 
神哪!
後來醫生說, 我會冒冷汗啊, 代表我的交感神經已經在抗議了.
過度疲勞! 壓力太大~  要早點睡!!!!!
 
ㄟˇ咪啊....ㄟˇ咪
連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再不好好作ㄧ下時間的安排.
我看啊.....身體早晚撐不下去.
精神不好, 怎麼做個 "搞笑" 新娘咧?!
 
再分享ㄧ張 "未選的毛片"
(也是在選片過程中, 從婚紗店的電腦螢幕拍下來的啦)
 
 
OK, 我要乖ㄧ點, 準備去睡搞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