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牙切齒 大膽地砍! 相機

 EMI 於2008/04/16發表原文

今天(不...應該說昨天了)挑片
唉.....看來緊張有理~
對於沒自信的事, 我的確比較容易 "惶恐"
所以啦....成效就想當然爾..

約兩百張毛片
第一輪砍到剩84張
第二輪繼續砍...剩下40幾張
有 "專人" 的建議後
類似的風格或pose再砍
順利成交30張!
我很乖~ 最後單數張抉擇要增或要減為雙數時
我主張 "減"!
 
一來可以少花點錢啦 ...(希望親愛的Eric 可以省下來, 我們去蜜月喔~ 吐舌頭)
二來其實....沒有想像中滿意ㄋㄟ...
可能是當天大多數造型比 "原來的我" 複雜了些
之前挑禮服時, 我綁公主頭, 看來較自然.
大概也比較符合~  我被大多數人歸類 "氣質路線" 的感覺
(哈... 因為不漂亮, 年紀又不小了說可愛也不對)
(但熟人就知道啦~ 我粗魯...搞笑...搞剛........)
加上, 我們家Eric 直覺得他很多pose 有點小ㄎ一ㄥ
 
 
不過 , 一切都是經驗啦!!!!!!!!!!!
 
到時候看成品, 請大家見諒囉!
 
附上一張沒有挑選, 完全未修片的翻拍照片, (偷偷用手機從電腦螢幕上拍下來的)
雖然有我自製的 "Emilia牌"..但因姿勢角度的關係,  在第二輪被刷下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