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禮服側拍花絮EMI 於 2008/04/05 發表原文

老實說...

不管戀愛談得再久, 年紀再大

每一個女生在穿上白紗的那ㄧ刻, 是幸福的!

妳的另ㄧ半, 在第一次看到妳這樣打扮的時候~ 眼睛為之ㄧ亮!

妳的父母見到時, 也將是不捨與感動交織!

 

雖然今天預約試禮服有點小插曲

原本已定與攝影師溝通拍照風格

臨時因攝影師休假而取消

心情有點受影響

 

但....咱們Eric 及Huey 都專程驅車南下了

該挑禮服的行程, 還是給它完成好了, 哪怕還得再多跑一趟婚紗店!

 

其實, 試禮服是禁止外賓攝影的. 除非為了給新祕參考造型

因為大多數的婚紗店怕禮服資訊外流

不過ㄋㄟ...Eric 等也是等, 幫我用手機拍了幾張.

以下分享三張囉!

 

第一張照片:最後沒選的短版白紗

雖然感覺還不錯

但拍照就是需要不同風格

最後還是放棄了這一件.



第二張: 黑色小爆乳裝害羞

最後一件選定的禮服

儘管在這種喜事case中, 黑色屬另類, 但還挺愛的

大概符合我 "中港黑玫瑰" 的潛在特性吧!


第三張:  菜市場買菜沒付錢追出來的新娘!

好不好笑啦!!!!!!!!!

居然給我捕抓到這個鏡頭

我們三人將照片上傳到電腦ㄧ看到時

都快笑歪了!

請原諒我的粗魯~

 

我的感想:

a) 原來我不足以撐起馬甲式的性格禮服 .....好心碎~

   三件我喜歡的禮服居然都因此作罷.....傷心

    其中還包括一件原本屬意的Flamenco 風的西班牙禮服呢!

b) 手臂啊~ 手臂!!!! 爭氣點,  沒錢去抽脂, 妳就別再長肉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